close

 P3283148.JPG     
看到報導介紹Jo MALONE

上網搜尋使用心得

許多人都是寫原本不使用香水

遇上Jo MALONE,就愛上了香水

如此魔力,讓我想在今年生日敗下去

3/23這天特地到櫃上試香,

首先試了紅玫瑰,另一個是小姐推薦的果香

因為不喜歡也就沒問香味了

問了小姐果香有哪幾種,

她回要看我喜歡哪種香,甜美或個性

我問有沒有DM可看,她說發完了,網路可以看

後來拿著試香卡,邊逛邊聞

紅玫瑰雖然蠻香,味道不錯。但不太像我的風格

其實原本打算換不一樣的感覺,結果還是接受不了

上網找了一下香味,又回櫃上試了兩種

茉莉,伯爵茶

兩種香味很淡,剛開始完全感受不到,聞不太出來

特別的是,剛聞時我比較喜歡茉莉

等回到家從外套口袋拿出來聞,體溫熱的關係

味道有濃了一些

有事沒事想到都會再拿出來聞一下

覺得伯爵茶味道雖淡,可是"耐人尋味"

還是想在多試幾種,再決定購買哪種香

3/25 這次一次試了五種香味

葡萄柚: 剛開始有微微的葡萄柚香,到後來就沒什麼香味的感覺

黑石榴: 難以言喻的香,淡淡的

杏桃花與蜂蜜: 味道很甜,濃郁持久

藍風鈴: 很鮮明的花香味,清新持久,一聽形容就知道我喜歡

法國青檸花: 很像洗完澡後的香皂味,味道也很持久

5/26 試上癮了,又試了橙花,香草

橙花鮮明的花香,清爽濃郁好香好喜歡

香草,味道淡淡的甜甜的也蠻喜歡的

今天試的都是喜歡的

走離櫃後,突然想到請小姐噴手腕上

原本試的都是噴紙上

於是又回櫃上,噴了橙花左手和藍風鈴右手

5/27 原本打算今天敗下去!在香草與藍風鈴擇一

不過藍風鈴缺貨30ML的,

加上原本親切小姐不在不然沒貨我也會先訂
P3283167.JPG P3283168.JPG  

5/28 終於入手了

難得買個東西那麼費心的,畢竟要找到喜愛的香不容易

覺得藍風鈴風味獨特!而它是春天的花

不正是我出生的季節

有的香味我聞了會頭痛!不得不小心

離開前小姐問我要不要噴全身,我說好!想噴牡丹的

逛街那香味真的令人愉悅!牡丹香也很喜歡耶

香水使用說明: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   
P328315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ssa20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